close



      前幾天去7-11繳錢 
      順便逛了一下
      發現推出了不少新零食
      買了幾樣我比較有興趣的零食回家嚐鮮    
      其中這個"蕃茄沾醬鹽味洋蔥圈"
      好像是7-11強推的商品
      連結帳櫃檯也都貼出廣告
      讓我不注意它也很難ㄚ



      另一種口味是鹽味薯條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打開來先試試還沒沾醬的味道
      兩種口味吃起來感覺大不同
      薯條吃起來感覺很像沒有蝦味的蝦味鮮
      淡淡的鹽味 兩種單吃就很好吃
      都是我喜歡的口味ㄚ



      再來試試沾番茄醬的口感
      本來還覺得沾番茄醬好像怪怪的  
      但吃了以後還真是驚為天人ㄚ
      鹹鹹的餅再加上酸酸甜甜的番茄醬
      想不到居然這麼的搭
      沾醬的餅乾吃起來一樣酥脆
      我整個大愛呀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不過以上只是我個人主觀的意見啦
      好不好吃還是要你們自己去買來試試看才知道ㄛ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